[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在福州举行项目对接和招商引资活动

2019-06-19 08:12:4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凝聚乡贤力量 投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

本报讯 (记者郭雅莹)在第六届世界闽商大会召开之际,18日,泉州在福州举行项目对接和招商引资活动,市领导康涛、林万明、洪自强、吕刚等与来自海内外的闽商精英、泉籍乡亲共聚一堂,共话乡谊,共商发展。

市委书记康涛在致辞中指出,当前,泉州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新时代新福建建设部署。开展专场项目对接和招商推介,就是要充分借助广大乡贤的技术项目、商脉网络、智慧力量,全面建设“创新、智造、海丝、美丽、幸福”的现代化泉州。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泉州传承“晋江经验”再出发,广泛凝聚海内外乡亲力量,产业升级、城市品质、文化底蕴、营商环境、创业氛围等取得长足进步。康涛表示,泉州将大力弘扬政企互动好传统,加快建设一流营商环境,对重点招商签约项目实行专人专班跟踪服务。希望乡亲们踊跃对接、牵线搭桥,寻求合作共赢机会,继续助力家乡发展。

活动中,市发改委、泉州半导体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推介了半导体、智能装备、数字经济等项目。现场还举行了泉州市政府与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