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晋江市高铁新区项目二期提前进入房屋拆除阶段

2019-06-19 08:58:5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许雅玲 通讯员陈建辉)“轰轰轰……”日前,在晋江永和镇山前村,晋江市高铁新区项目二期房屋拆除工作敲下“第一锤”,这标志着该项目提前进入房屋拆除阶段。

据悉,“第一锤”拆除的是征迁户蔡先生的房子,建筑面积约540平方米。经过征迁前期工作人员的积极动员,6月7日,蔡先生主动签订征迁协议,工作人员也在第一时间协助其进行房屋腾空和验收交付。对于晋江市高铁新区的发展前景,以及往后居住环境和生活质量的提升,蔡先生充满着期盼。当天上午的拆除工作同时在罗山梧垵、山仔、许坑等区域展开,5个拆除点共拆除6栋房屋。

记者了解到,自晋江市高铁新区项目二期安征迁工作启动以来,征迁一线工作人员积极与被征迁对象沟通交流,入户做好思想动员,为被征迁对象解疑释惑,算好经济账,不少群众主动提前签约,随后的房屋腾空验收工作也马不停蹄地展开。为提高征迁工作的速度和效率,项目二期在征迁户档案审核、发放补偿款等环节的机制上进行完善提升,通过快审、快放款,确保征迁群众早签约、早腾空,就能早领款、早选房,保障征迁群众利益的最大化。

“迅速组织开展项目征迁的拆除工作,彰显了项目征迁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晋江市高铁新区项目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二期安征迁工作启动以来,指挥部各工作组紧密配合,协同开展业务培训和征迁工作,征迁人员反复入户动员、测量房屋、解读方案,确保把前期工作做足、做实、做细,广大被征迁群众主动积极配合征收工作,共同为新区建设的拆除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接下来,指挥部将继续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推进房屋征迁工作,加快对腾空房屋的拆除,确保有序、有质地完成相关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