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城区5月份主次干道市容环境卫生考评情况出炉

2019-06-19 17:33:39 薛逸群 郑培嵘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9日讯(本网记者 薛逸群 通讯员 郑培嵘)5月份,泉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考评中心常规抽评主次干道131条(次),发现问题1201处,现场督查道路清洗12段。

根据总的考评成绩,区级第一名丰泽区(88.80分),第二名鲤城区(87.84分),第三名泉州开发区(85.11分),第四名洛江区(85.00分), 第五名泉港区(80.70分)。市级评比市公路局后渚大桥(96.00分),市殡葬管理所宏福路(72.00分)。

道路清洗督查情况显示,主要问题是未按要求对全部区域进行清洗、清洗后垃圾或浮土未按要求清理、脏污果皮箱未清洗等。其中鲤城区鲤中街道温陵北路、西街东段部分果皮箱未清洗,临江街道中山南路未按规定进行全部清洗。丰泽区丰泽街道丰泽街、东海街道丰海路西段果皮箱未清洗,丰泽街道祥远路清洗后沙土未清理、脏污果皮箱未清洗,东海街道坪山路存在“以洒代冲”现象等。

鲤城区5月整体情况良好,个别路段路面浮土、泥沙未清理、果皮箱积污垢。其中开元街道新华北路污物、浮土清洗不及时、果皮箱及周边地面污垢清洗不到位,北门街路面浮土、污垢清洗不及时,东街路牙积泥沙未及时清洗等;临江街道中山南路多处污物清洗不及时等。

常规保洁上存在保洁不到位、路面散落垃圾多、个别路面建筑垃圾堆积。其中临江街道江滨北路和天后路、海滨街道堤后路、鲤中街道花巷及美食街、开元街道学府路等路段保洁较不理想,路面散落垃圾较多,其中江滨北路存在建筑垃圾乱倾倒现象;鲤中街道新华北路路面零星垃圾较多;开元街道北门街果皮箱破损维护不及时,东街路面散落垃圾较多,城北路绿化带保洁不到位;浮桥街道繁荣大道南段保洁不理想,果皮箱脏污;金龙街道元安南路路面积污水等。

丰泽区5月整体情况良好,部分路段清洗质量不高,路面浮土、泥沙、污垢等清洗不到位。其中泉秀街道宝洲街西段、北峰街道江滨北路存在浮土、污渍清洗不及时、清源街道新华北路路面污垢清洗不及时;东湖街道湖心街、东海街道府西路、东海大街,泉秀街道刺桐路等路段浮土、泥沙未及时清理等。

常规保洁上主要存在保洁不到位、个别路段零星垃圾多、存在卫生死角、建筑垃圾占道等问题。其中丰泽街道迎津街建筑垃圾堆积,泉秀街道灯荣路零星垃圾多,城东街道同兴街垃圾桶破损、绿化带垃圾多,东湖街道崇福路存在建筑材料占道堆放;北峰街道江滨北路存在卫生死角,站前大道废弃物未及时清理、建筑垃圾未清理;清源街道泉山路北段保洁不理想、路面垃圾多,新华北路果皮箱及周边保洁不理想、西贤路路面散落垃圾较多;东海街道通港西街、坪山路存在垃圾堆积,泉秀东街环境卫生不理想,培英路保洁不理想等。

洛江区5月整体情况一般,主要存在保洁不到位、建筑垃圾堆积、垃圾桶未清理等。其中万安街道万兴街路面零星垃圾多、杂物乱堆放,万虹公路高速桥路段保洁不理想,洛滨路垃圾桶不整洁、路面浮土未清理,安泰路建筑垃圾堆积、路面积污垢严重;双阳街道侨福街垃圾桶周边污垢未清理,印尼街零星垃圾多、杂物乱堆放,阳山路零星垃圾多等。

泉港区5月考评整体情况不理想,主要存在垃圾清理不及时,成堆堆积,路面浮土清理不及时、建筑垃圾堆积等问题。其中山腰街道金山街垃圾未及时清理、成堆堆积,新民街多处袋装垃圾未清理,驿峰中路保洁不理想、袋装垃圾及废弃物未及时清理;后龙镇祥云北路多处浮土未清理,祥云中路建筑垃圾堆积、垃圾桶脏污;峰尾镇祥云南路垃圾桶周边卫生差,新民街路侧草丛垃圾多,圭峰路路面浮土未清理、建筑垃圾堆积。

泉州开发区整体情况较上月有所提高,主要存在保洁不及时、路面散落垃圾多、个别垃圾桶破损等问题。其中崇顺街、崇祥街、崇亨街等多路段保洁不到位,散落垃圾多,庆泰路多处路面浮土未及时清理,兴泰路建筑垃圾未及时清理,崇宏街东段散落垃圾多、个别垃圾桶破损,德泰路路面积油污、多处果皮箱内胆倒置无法使用等。

市公路局后渚大桥路面散落零星垃圾未及时清理。市殡葬管理所宏福路两侧保洁不到位、存在废弃物未清理、建筑垃圾堆积、环境卫生差等问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