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火车站出租车候客区转入地下停车场 司机感觉有些绕

2019-06-20 08:51:0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火车站出租车候客区转入地下停车场

司机感觉有些绕 线路还可再优化

在枢纽站地下停车场,出租车有序候客。 (陈小阳 摄)

按照泉州火车站综合交通枢纽的规划设计和建设进度,6月19日起,出租车候客地点迁移至交通枢纽站地下停车场。原来的候客地点位于火车站站前广场一楼,迁移后将回归作为接客通道使用。自此,搭乘出租车的乘客与公交、班车乘客一样,都统一引导到交通枢纽站内,有利于改善泉州火车站站前秩序。昨天是迁移首日,司机和乘客反应如何?还有哪些问题需要改进?记者进行了现场探访。

现场 司乘有些不适应 工作人员忙引导

昨日10时30分,记者来到泉州火车站,正值出站客流高峰,多名志愿者站在各个路口进行引导。

“从19日起,出租车候客移到地下停车场。”多块指示牌树立在原来的出租车候客区域,不过仍有乘客“无视提醒”走向原来的上车点。“刚从外地回来,不清楚出租车候客区变了。”市民林女士和几位伙伴刚从外地旅游回来,没注意指示牌上的内容,径直走到原来的地面候客区。记者看到,和林女士一样,有不少乘客仍然选择在旧的上车点等候,因为也有一些出租车不时开进接客通道。

“不知道怎么开到地下停车场,就按原来的线路开到这里了。”一名出租车司机称,他听说候客区已移到地下,但还没弄清楚怎么走,就“侥幸”开到旧的上客点。

因有司机、乘客还不适应上车点变化,交通部门、出租车协会的工作人员及时在现场采取应对措施,他们将大块指示牌前移到出站验票口,临时封闭了出站口直行通道,统一指引出站乘客右转至枢纽站廊道。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