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4岁娃蹲路上玩被卷入车底 监控录像还原惊魂69秒

2019-06-20 10:44: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岁娃蹲路上玩 被卷入车底

监控录像还原惊魂69秒,一名奔驰司机和铁骑交警联手送医

孩子蹲地上玩,小车驶来的瞬间(监控视频截图)

妈妈将孩子从车底拉出(监控视频截图)

东南网6月2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天真 通讯员 郭小梅 蔡长江)4岁的小男孩在路上玩,被一辆小车卷入车底。前天傍晚6时许,这起令人揪心的事故发生在晋江市区湖光路与和平中路灯控路口附近。万幸的是,肇事车辆车速不快,孩子及时得到了救助。一段监控录像视频还原了当时的惊魂69秒。

从监控视频可以看到,路边有店面,孩子从两辆停在店门口的电动车中间钻过,径直走到了路中央的一辆玩具车旁。孩子蹲下,开始玩玩具。孩子边上,就是一排公共停车位,可见车位上停了几辆车。18点46分,一辆白色车辆突然驶来,将孩子碾过。此时,距离孩子蹲下,只有15秒的时间。

肇事司机发现不对劲,立马停车,下车冲到车后方查看。这时,一男一女也从店面里跑出。据了解,女子正是孩子的妈妈。她将孩子从车底拉出,抱在怀里。

“孩子被抱出来后,一名路过的黑色奔驰车车主停车,让孩子和妈妈上车,紧急帮忙送往医院。”目击了此事的市民詹先生回忆。

而此时,行经该路口的铁骑交警赖国林,也留意到不远处的动静。他赶过去查看。了解到奔驰车上有受伤的孩子,他立即拉响警报。就这样,奔驰车打着双闪,铁骑一路护送,沿着最短路线赶往医院。

途中,赖国林还将警报换成救护车警报声,提示更多车辆紧急避让。途经晋江实小路段时,因为不少家长在接孩子,他做手势提醒其他司机避让。从事发地到晋江市医院,原本在高峰期要10多分钟,他们仅用了4分50秒。

海都记者从晋江交警部门了解到,受伤的孩子父母在事发地开打印店,4岁多的儿子上幼儿园小班。救人的奔驰车主是他们隔壁开家具店的。“肇事司机积极配合,并主动支付了医药费。”民警表示,目前,孩子只是身上有擦伤,臀部尾骨有骨裂,需要再继续住院观察几天。如果没有其他问题,几天后就能出院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