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惠安启动“夏季百日攻坚行动” 涉及8个领域218项任务

2019-06-21 21:06:02 林杰 曾志刚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誓师大会现场。东南网记者 林杰 摄

东南网6月21日讯(本网记者 林杰 通讯员 曾志刚)21日上午,惠安县2019年“夏季百日攻坚行动”誓师大会在辋川镇小山村举行。惠安县四套班子领导,县内各工业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县直各部门主要领导、各镇党政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部分征迁重点村的村主干,以及全县公安战线、行政执法战线的代表同志,中交广航航道局、中铁上海工程局的施工单位人员共计480余人到场。

据介绍,本次攻坚行动将持续至今年9月底,涉及8个领域、218项具体攻坚任务。包括从重点项目拓展到服务企业、要素保障、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城市建设、化解历史遗留问题、民生热难点问题等8个重点领域,继续攻坚一批影响发展的突出问题。

惠安县委书记黄文胜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方向,坚守泉州经济新增长极的定位,坚定打造千亿经济强县的目标,讲担当、讲务实、讲奉献,全力以赴完成攻坚任务。他指出,本次百日攻坚是机构改革后的首场战役,全县各级各部门、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到领导力量到位、协同配合到位和督查问效到位。

惠安县常务副县长吕建成在动员部署时表示,全县上下要延续一段时间来专项攻坚行动的良好态势,严格按照“挂图作战”和“建档销号”的办法,确保218项任务取得突破,为全年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乃至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围绕“重点项目”进行攻坚,确保17个开竣工项目、21个重点项目建设有形象、有进度、有成效,6—8月份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完成90亿元以上。围绕“要素保障”进行攻坚,确保完成征地1200亩、征收房屋100幢、迁移坟墓1000座以上。围绕“优化环境”进行攻坚,排查整治安全生产隐患,加快第二批“石粉尘”专项整治,提升林辋溪流域水环境质量。围绕“转变作风”进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大力营造鼓励创新创业创造的社会氛围,引导企业聚焦实体、做精主业、做大做强,确保9月底前全县实现工业增加值增长8.4%。

会上,泉惠石化工业园区管委会、辋川镇、螺阳镇、县交通运输局以及中交广航航道局施工队作了表态发言。

惠安县长赖清正主持大会,并就落实“百日攻坚”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悉,2018年惠安县GDP突破800亿,增长9.8%,增量超过三年赶超任务的50%;增速居泉州市第2位,创近3年新高。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