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市首届道路客运驾驶员技能竞赛举行

2019-06-24 00:20:27 陈培源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颁奖仪式。黄美南 摄

东南网6月23日讯(本网记者 陈培源 通讯员 方翠玉 苏德斌)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客运行业驾驶员技能水平,加强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高从业人员安全素质,提升道路旅客运输服务品质,6月20日上午,南安市交通运输局联合育新驾校举办全市道路客运驾驶员技能竞赛,来自南安市的27名选手参加竞赛。

本次竞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应用能力考核两个部分,其中应用能力主要考核车辆安全检视、旅客急救两个项目。在比赛过中,驾驶员以丰富的经验、精湛的技艺从容应战,特别是在安全检视、旅客急救环节充分展示了过硬的专业技能。

此次技能竞赛的举办,不仅为道路客运驾驶员提供展示风采和交流学习的平台,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而且强化客运驾驶员安全行车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促进客运领域整体文明素质和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客运出行服务。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