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莆永高速:拖鞋打滑 重型半挂牵引车失控撞护墙

2019-06-24 07:57:01 洪亚男 赖超群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穿拖鞋开重型半挂牵引车

拖鞋打滑 牵引车失控撞护墙

东南网6月24日讯(石狮日报记者 洪亚男 通讯员 赖超群)6月23日清晨6时许,莆永高速公路莆田往永春方向岭庵山隧道出口不到一公里处,一辆闽G牌照重型半挂牵引车成反“7”字形卡在慢车道与右侧水泥护墙之间。所幸该事故有惊无险,驾驶员没有受伤。

据驾驶员彭某陈述,22日晚在福州卸完货回程途中,他在服务区休息了一夜。凌晨5时许,为图凉快,他穿着拖鞋风雨兼程往家赶。本想在饭点前从永春东驶出高速公路,谁知刚刚驶出岭庵山隧道不到一公里突遇弯道,当时风雨交加、路面湿滑,点刹时脚底拖鞋打滑刹车不及,导致车辆失控碰撞右侧护墙后成反“7”状“委屈”地卡在车道与护墙间。所幸该路段右侧防护设施均为水泥护墙,倘若是波形护栏的话,该车极有可能冲出护栏滚下边坡,后果不堪设想。

事故涉事牵引车虽空载,但由于半挂列车机械铰接的特性,普通拖车无法施救,警方对事发路段后方交通管制分流措施,调用大型吊车让牵引车“回正”,直至9时50分,事故处理完毕,该路段恢复正常通行。

警方对彭某处以罚款200元计2分的行政处罚。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