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石狮:酒后打砸医院 男子被拘七天

2019-06-24 08:53:5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苏凯芳 通讯员蔡贤腾)近日,一名男子酒后在石狮市总医院打伤医护人员,毁坏医院器械、座椅,最后被蚶江派出所拘留7天。

5月24日晚,男子吴某参加喜宴后,醉酒摔伤,路人见状拨打120急救。石狮市总医院派出救护车辆将其火速送往该院急诊科就诊。医护人员帮吴某处理伤口时,他突然出手将医护人员打伤,并开始损坏医院的桌椅、医疗器械等。医院方面立即拨打110报警。石狮市蚶江派出所出警取证,认为吴某构成寻衅滋事。考虑吴某有伤在身,警方决定待其伤口完全恢复,再将其拘留7天。第二天,吴某酒醒后意识到自己的不当行为对医护人员造成了伤害,主动向医院承认错误,并写下道歉信。

面对扰乱医疗秩序行为,石狮市总医院“从不手软”!在此之前,石狮市当地公安部门已联合处理2起发生在石狮市总医院的伤医事件。2018年7月18日晚,一男子酒后在医院闹事并谩骂医务人员,涉嫌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警方拘留。经过协调,男子在当地报刊公开向医务人员赔礼道歉。2019年1月1日,谢某到石狮市总医院急诊科就诊时,情绪激动,无故踢打医生和护士,影响医院正常工作。事后,他在当地媒体刊登道歉书,对无故伤医行为表示歉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