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石狮第一系列公办幼儿园招生范围确定

2019-06-24 08:59: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4日讯(石狮日报记者 许小雄)2019年石狮市秋季幼儿园招生工作意见日前出台,招生对象为2019年秋季招收年满3周岁(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出生)。全市公办幼儿园小班共招收91班,新增宝盖镇第三中心幼儿园玉浦分园、凤里第二中心幼儿园等2所公办幼儿园,增加7个小班,210个小班学位。

今年石狮市幼儿园将分类招生。其中,第一系列公办幼儿园包含石狮市实验幼儿园、石狮市第二实验幼儿园、石狮市第三实验幼儿园、石狮市第五实验幼儿园及泉州幼师附幼石狮校区等5所公办幼儿园。第二系列为除第一系列的其余17所公办幼儿园。第三系列为集体办、民办幼儿园。

第一系列公办幼儿园招生范围为:

实验幼儿园:户籍(并实际居住)在凤里街道的市直机关单位干部子女。宽仁、仁里原居住户(1988年建市前已入户入住家庭)并实际居住的适龄儿童;宽仁、仁里新居民户籍(1988年建市以后入户入住家庭)并实际居住的各2名适龄儿童;凤里街道内的新华、华南、龙华各4名本社区户籍的适龄儿童。

第二实验幼儿园:户籍(并实际居住)在湖滨街道的市直机关单位干部子女。湖边、新湖、玉湖原居住户(1988年建市前已入户入住家庭)并实际居住的适龄儿童;湖边、新湖、玉湖新居民户籍(1988年建市以后入户入住家庭)并实际居住的各2名适龄儿童。湖滨街道内的林边、仙迹、花园城、金林、金曾、曾坑各4名本社区户籍的适龄儿童。

第三实验幼儿园:户籍(并实际居住)在宝盖镇宝源社区的市直机关单位干部子女;宝源社区原购房者且入户入住的直属子女。

第五实验幼儿园:户籍(并实际居住)在宝盖镇龙穴社区、杆头、前园、坑东村的市直机关单位干部子女;龙穴社区原居住户(1988年建市前已入户入住家庭) 并实际居住的适龄儿童;宝盖镇杆头、前园、坑东村各4名本村户籍的适龄儿童。

泉州幼师附幼石狮校区:古浮村原居住户(1988年建市以前入户入住家庭)并实际居住的适龄儿童(户口于2018年8月31日之前迁入);万祥祥芝湾业主购房并已实际入住的直系子女、孙子(女)、外孙子(女);祥芝镇辖区镇直机关单位干部子女、泉州海洋学院、石狮七中、素质教育基地、泉州师院附小石狮校区及镇辖区在编在职教职工直系子女及万祥图书馆工作人员的直系子女(提供所在单位证明、国库工资单)。

另外,符合下列条件的,也可就读第一系列公办幼儿园:入选国家人才(科技)计划人才、省级人才计划人才、泉州市高层次人才、石狮市优秀人才和获得泉州市级以上荣誉人才的子女,可按照相关人才政策规定,申请选择在石狮市公办幼儿园就读。户籍(并实际居住)在学校招生服务区域内的市直机关单位干部子女。学校招生服务区域内的原居住户(1988年建市以前入户入住家庭)的适龄儿童。审核确定的学校招生服务区域内新市民、民办高校及新闻行业人才积分入学的适龄儿童对象。驻石部队现役上尉以上军衔干部随军子女;片区内部队(包括边防等军人)消防人员和烈士子女及符合军人有关照顾政策的子女。学校招生服务区域内国家级道德模范、泉州市民营企业高层次人才指导目录(1)(2)类人才的子女;石狮市荣誉市民、石狮市级以上“见义勇为”市民的子女(含祖孙关系);石狮市十佳职业经理人、石狮市十佳新锐设计师的子女;“石狮好人”及其子女;符合政府特殊照顾政策的子女。

符合条件的幼儿,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7月3日、4日,入园申请登记。7月7日、8日幼儿报名,招生结束。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