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区盛世领墅:新房频繁渗水 业主难以入住

2019-06-25 08:28:0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新房频繁渗水 业主难以入住

吊顶严重渗水

这几天,泉州连降大雨,市民赵女士的心情也如天气般阴沉。赵女士去年在泉州市区崇福路盛世领墅买了一套房子,花了上百万元装修,准备赶在今年9月前入住。然而,新房频繁出现渗水问题,找物业处理了四五次,还是没能解决。这段时间正要准备安装灯具,没想到雨水又渗了进来,插座口、灯孔等处都是水渍。

□记者 陈明华 文/图

房子装修快完工 水从灯孔处渗出

“按照进度,这两天要开始安装电灯和门,没想到雨水又渗进来。”赵女士昨日向记者介绍,2018年初,他们在崇福路盛世领墅小区购置了一套从负二层到二层的毛坯房。为了方便孩子读书,他们要赶在9月前入住,按照计划这个月就能全部装修好。但无休止的渗水,导致不得不停工。水从楼上的墙壁渗进来,从灯孔、插座冒出,“现在谁敢去装灯,万一触电怎么办?”

“上周日来看时,发现负一层的地板有很多积水,一楼客厅吊灯接口处还在滴水。”赵女士说,新房从负一层到二层都有多处渗水。由于装修之初,房子就出现过渗水问题,赵女士在装修时就非常注意防渗措施,整套房子都请师傅做了防水措施,没想到水还是照样渗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