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戏精”来了!装吐装晕 酒驾“老手”为避检查拼了

2019-06-25 08:51:02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早报讯 (记者傅恒 通讯员林凯佳 张驰)为逃避酒驾检查,惠安一男子“戏精”上身,在交警办公室假装昏迷,耍赖耍出“新花样”。

21日晚上8时40分许,惠安交警大队东桥中队民警带队在涂寨镇灯控路口设卡查酒驾时,发现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卢某),驾驶一辆二轮超标电动车往卡口驶来,执勤人员将其拦截并进行检查时,发现他浑身酒气,便将其带回中队进一步调查。

带回中队办公室后,卢某突然“戏精”上身,做出呕吐状,直说自己头晕,没法吹气。折腾了半个多小时,卢某最终接受了酒精测试,结果显示,卢某体内血液中酒精含量为76毫克/100毫升,属酒后驾驶。

执勤民警查询卢某身份信息时,意外发现其于2015年7月份、2017年9月份均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查获,这算是第三次酒驾被抓了。

在民警的审讯下,“戏精”不再演戏,如实交代了自己当晚喝酒后,抱着侥幸心理,驾车出门买东西的事实,并且被查后作呕吐状和头昏都是装出来的。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