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惠安启动“夏季百日攻坚”行动

2019-06-25 10:21: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5日讯(本网记者 林杰 通讯员 曾志刚) 日前,为延续年初以来全县项目建设攻坚行动的良好态势,惠安县全面启动2019年“夏季百日攻坚”行动。

根据部署,即日起至9月底,全县各级各部门将围绕项目建设、服务企业、要素保障、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城市建设、化解历史遗留问题、民生热难点问题等8个重点领域,严格按照“挂图作战”和“建档销号”的办法,确保218项具体攻坚任务取得突破,为全年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乃至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同时,惠安还将攻坚行动同优化营商环境相结合,大力营造鼓励创新创业创造的社会氛围,引导企业聚焦实体、做精主业、做大做强,在“百日攻坚”行动结束前,做到全县实现工业增加值增长8.4%,以及10个民生热难点问题全面整改到位。

据悉,今年以来,惠安聚力攻坚再突破,全面开展“五个主题年”活动,一季度获评全省“五个一批”项目综合考评第5名,多个指标排在全市第一。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