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泉州第十中学更名为泉州师范学院附属中学

2019-06-25 21:24:25 潘贤利 王志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与会领导的见证下,丰泽区副区长曾国家,泉州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晓翔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办学协议书。 王志超 摄

东南网6月25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王志超)24日上午,泉州市丰泽区政府与泉州师范学院合作办学签约暨“泉州师范学院附属中学”揭牌仪式举行,泉州第十中学更名为泉州师范学院附属中学。

丰泽区政府将与泉州师范学院开展深度合作办学,泉州师范学院附属中学将充分利用泉州师院先进的管理经验和教育理念,在学科研究、教学教研、学生发展、校园文化等方面全面提升内涵建设,创建特色学校,形成附中品牌。

除了合作推进泉州师范学院附属中学教育质量提升外,泉州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将牵头设立泉州师范学院丰泽基础教育改革发展试验基地或先行区,为丰泽区基础教育改革发展提供学习、借鉴和交流平台,定期开展主题活动,实现理论经验与实践的碰撞,辐射全区中小学校,推动丰泽区基础教育的内涵发展与质量提升。

双方还将推动实行骨干师资培训覆盖,丰泽区制定区属学校骨干教师培训计划,分期分批组织全区骨干教师前往泉州师范学院培训学习,师院针对丰泽区骨干教师成长现状设置培训课程,提供培训师资。

泉州师范学院附属中学的促成,是泉州师院与丰泽区加强校地联系、深化战略合作的重要成果,是双方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推进教育内涵发展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提升丰泽教育发展质量和水平,将为泉州师院在打造人才培养、科研教研的重要实践基地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