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康涛前往晋江开展第二季度“活动周”一线办公

2019-06-26 08:13:0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主动靠前服务 合力破解难题

本报讯 (记者谢曦)25日,市委书记康涛前往晋江开展第二季度“活动周”一线办公,察看项目进展,并召开现场办公会,督促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攻坚部署落实。

立足民生需求,晋江规划建设紫帽片区学校项目,拟与国内一流学校合作办学,建成后将优化片区教育布局,满足群众对优质教育的期盼。康涛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办学特色等情况,要求加紧跟进对接,推动尽快建成,扩大优质公共资源辐射范围。

聚焦生态整治,晋江采取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业企业尾水集中收集处置、截污管网建设、河道清淤、生态水系连通等措施,推进梧垵溪流域整治,目前梧垵溪各类水质指标较去年明显好转。康涛冒雨来到梧垵溪帮尾桥,现场察看水质状况,了解流域截污管道工程进展,要求严格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要求,下定决心、下大功夫做好截污治污工作,动员镇村等各方面力量,持续加强河道巡查抽查,确保整治成效。

在现场办公会上,康涛充分肯定晋江在推进产业、城建、生态、民生项目方面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全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新时代新福建建设部署。他指出,政府要过紧日子,让企业过好日子,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切实减轻企业负担。要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提升城市功能、城乡生态环境,完善公共服务配套,增强群众、企业的获得感。要着力突破项目攻坚中的瓶颈问题,充分发挥重点项目协调推进机制的作用,市直部门要站位全局、主动服务、靠前指导,与县(市、区)一起想办法、谋措施。要统筹抓好“强基促稳”工作,进一步总结经验、推广典型,以点上突破带动面上提升。

市领导刘文儒、季翔峰等参加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