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新房频繁渗水 住建部门责令盛世领墅施工方修复

2019-06-26 08:23:3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新房频繁渗水 业主难以入住

住建部门责令盛世领墅施工方修复

本报讯 (记者陈明华)昨日,泉州网报道了盛世领墅业主赵女士正在装修的新房频繁渗水,难以入住一事,引起住建部门的重视。昨日下午,市、区两级住建部门有关人员,联合盛世领墅施工方负责人和小区物业人员到现场查看,初步查清渗水原因,并责令施工方尽快按原有施工图修复漏水点。

据赵女士介绍,昨日下午,泉州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带着丰泽区住建局工作人员和小区施工方、物业有关人员等人来到新房查看。

工作人员查看了赵女士家的渗水情况,并到楼上的天户查看,发现五楼楼顶板材封口胶已脱离,板材偏位。不过,偏位是由于施工或者外力原因所致,还有待进一步核实。

“如果下大雨,雨水就可能从这里漏下去,渗入楼下墙体。”丰泽区住建局工作人员陈先生介绍,住建部门已经责令施工方要按照小区原有设计图纸,将排查出的缺口修复原样,并要反馈维修情况。如果后续还有业主向物业反映相应的渗水问题,施工方也要及时予以处理。对于赵女士装修期间出现多次渗水造成的损失,可与开发商、施工方作进一步协商处理。

昨日下午,记者采访了负责具体施工的陈先生。他说,他们到现场查看了具体情况,发现楼上住户尚未装修,天台、阳台都需要清理,将排水口清出来,并维修好。此外,外墙的干挂也存在问题,要处理好才能确保以后不会漏水。陈先生表示,今天就会派施工人员到现场处置,一定会帮业主处理妥当。其他没交房的,他们也会继续排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