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没带身份证进店被拒 男子为泄愤报警称有人持枪

2019-06-26 10:12:11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早报讯 (记者林志安 通讯员林晓津 王森蓬)喝完酒后准备到一家洗浴中心留宿,结果因为没带身份证无法登记被拒之门外。王某为了泄愤,竟拨打110报假警称洗浴中心有人持枪,最终自食其果被行政拘留6天。

“喂,110吗?我要报警,xxx洗浴中心里有4名男子带着枪。”21日清晨5时20分许,丰泽乌屿边防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某洗浴按摩中心发现4名男子持有枪支。接警后,报警人再次打来电话,称是4名男子带着3把长枪。

乌屿边防派出所立即联系特警前来支援。可是当民警和特警全副武装赶到报警人所称的场所后,并没有发现报警人所报的情况。民警在现场多次拨打报警人的电话始终无人接听,最后更是直接显示用户已关机。

经过现场搜查和多方排查,民警确定报警人报的是假警。当天晚上7时许,民警在报警人王某家中找到正在熟睡的他。原来当日清晨5时许,王某和朋友喝完酒后,因为太晚了就没打算回家,准备到附近的按摩洗浴中心留宿。由于王某没有携带身份证,服务人员告诉他可以到附近的派出所开张身份证明,王某觉得这是服务人员在故意刁难他,便和工作人员发生争执。

王某一气之下离开洗浴中心,随后拨打110报假警称在店里看到有人持枪,过一会儿,他又拨打110“追加”4个人带了3把长枪的虚构警情。报完警后躲在一旁准备看戏的王某,一看到公安民警和特警赶来,瞬间酒醒了。

因为害怕,王某又向110指挥中心打了一个电话,支支吾吾地称自己看错了,想要取消报警。但此时在现场的民警和特警正急着联系他核实情况,一直拨打他的电话。最后王某干脆将手机关机,然后一走了之。

没想到不到一天的工夫,民警就找上门来。面对民警的询问,王某坦白了自己谎报警情的违法事实。目前,王某因涉嫌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6天。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