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女儿高考失利父亲发励志抖音 一天阅读量突破1600万

2019-06-26 10:24:23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收获点赞50万+ 网友:感动点被戳中了!

“条条大道通罗马!人生的道路还很长!读大学不是唯一的出路!爸爸陪你一起努力!”昨天,一条抖音短视频火速蹿红。一天之内,该抖音阅读量突破1600万,单条点赞超过52万,互动评论达2万多条。

短短八秒画面 感动千万网友

点到姚先生的这条抖音短视频作品,短短八秒画面,配上寥寥数语,在背景音乐烘托下,父女情深荡漾屏幕之上,瞬间令人十分感动。

记者辗转联系上该抖音作品创作人、泉州永春人姚先生。据悉,姚先生的女儿就读于永春某中学,参加今年高考。25日上午,高考成绩发榜,他一查发现女儿只考了349分。曾当过老师,做过电视台记者,如今创业开影视公司的姚先生,随即制作一条鼓励女儿的抖音视频,并于25日晚11点挂到自己的抖音号上。没想到,一下子就“火”了。

“我这个抖音号才刚刚申请不久,发了几个作品而已。没想到,这条一发出来,会这么火爆!”姚先生介绍,刚挂上去只有几千阅读量。26日早上,这条抖音的阅读量才100多万,到了下午4点多,阅读量一直往上猛蹿,达到1500多万,“可以说,每分每秒都在跳,到了下午4点多,点赞超过50万个,互动评论十分热烈,达到2万多条,而且绝大多数是鼓励性的话语”。

“说到心坎上,戳中感动点!”为何一条如此简单的抖音,在短时间内拥有超过千万的阅读量,姚先生分析,每年高考大家都会关注那些成绩优秀的学霸,“其实,这毕竟只是极少数人,大多学生还是平凡的,还有一些没考好的学生”。很多看到这条抖音短视频的家长,感同身受,留言评论,纷纷转发,“看文末的互动评论内容就知道,大家互相鼓励,这也是一种正能量的真实体现!”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