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王永礼前往南安开展第二季度“活动周”一线办公

2019-06-27 07:52:2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凝心聚力抓项目 实干担当促发展

本报讯 (记者蔡紫旻)26日,市长王永礼带队前往南安,开展2019年第二季度“领导干部一线办公”活动周调研,实地察看项目进展,并召开现场办公会,一线督办、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兴泉铁路南安段全长49.01公里,线路共有13个隧道、17座桥梁、4个站场,途经南安7个乡镇(街道),建成后将惠及沿线区域经济发展、造福社会民生。王永礼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协调征迁瓶颈问题,要求在加强施工管理、确保质量安全的基础上,加快项目进度,并做好施工便道清理、植被恢复、排水等后续工作。

在现场办公会上,王永礼认真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逐一对照问题清单,研究商讨解决方案。他对南安凝心聚力狠抓项目建设、狠抓攻坚突破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强调要把干事创业激情延续下去,抓实抓细项目用地、用海、资金等要素保障,跟踪落实好已签约的重大外资项目、打造一批总部在南安的跨国公司,加力加劲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同时,要求泉州市直部门主动担当,发挥统筹协调、指导督促作用,把县(市、区)的事当作自己的事,不仅要发现提出问题、更要有解决问题的方案措施,合力做好项目攻坚和企业发展的服务保障,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接续支撑。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