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中山中路(打锡街—钟楼)路面、管线建设 争取国庆前完工

2019-06-27 11:16:21 刘燕婷 吕波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骑楼安装了水雾喷头,可为路人降温

夏日降温 骑楼两侧装300多个水雾喷头

昨天,在中山路施工路段两侧的围挡上沿,记者发现,项目组还有心地安装了喷雾装置,向两侧的骑楼喷洒水雾。

“夏天到来,道路围挡之后,担心商户和过往路人会感觉闷热,我们特地安装了300多个水雾喷头,搬来造雾机,为大家降温。”走在骑楼,每隔三五米就有一个水雾喷头,往下喷着雾气,经过时能感受到水雾带来的凉意。

中山中路(打锡街—钟楼)综合提升工程将分两步走:先是市政道路施工和地下综合管线建设,将争取在国庆之前完工;之后开始进行骑楼风貌修缮,争取明年上半年全部完工。工作人员说,650米路段里有300多间店铺,未来的骑楼风貌修缮中,为了做到最小程度的扰民,在保证道路通行和考虑商家经营的需求下,骑楼立面修缮、加固及骑楼地面铺装将分段实施。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