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科教文卫 > 正文

校地双方联办 防毒识毒宣传教育活动走进黎明大学

2019-06-27 14:54:58 丁金祥 魏婷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丁金祥供图

东南网6月27日讯(通讯员 丁金祥 魏婷婷)26日下午,泉州市检察院、丰泽区检察院、丰泽公安分局、丰泽区农业农村水利局、东海街道办事处、东海派出所等单位走进高校,与黎明职业大学联合举办“深刻认识毒品危害,抵制贩毒吸毒行为”暨“防毒识毒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丰泽区检察院检察长许金约在宣教活动上强调,“禁毒教育,源头在预防,关键在教育,阵地在学校,重点在学生”。当代大学生,务必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自觉主动掌握毒品知识,了解毒品危害,做到知毒、识毒、拒毒,自觉远离毒品,积极参与禁毒活动宣传,举报毒品犯罪活动线索,让更多的人珍惜生活、远离毒品犯罪。

黎明职业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林长红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毒品预防教育,事关社会稳定、民族兴衰和国家前途,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是摆在师生面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校要多形式开展毒品预防教育,把创建“无毒学校”作为学校综治安全目标管理的务实之举。

活动现场,400多名师生在“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展板上郑重签名,泉州市检察院干警、丰泽区检察院干警、丰泽区禁毒大队工作人员对在场师生进行一场防毒、识毒知识宣讲,并举办毒品防范知识的有奖问答,有效促进了师生对毒品知识了解,增强了师生对毒品危害性认识。

据悉,举办大型禁毒宣教活动,既是泉州市委、市政府和丰泽区委、区政府关爱驻地高校师生健康成长的重要举措,也是黎明职业大学重视师生德育教育,深化平安校园建设,构建和谐校园的务实之举。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