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天然气入户安装一拖再拖 丰泽前坂新村一住户盼解决用气问题

2019-06-27 20:55:40 傅心玫 陈培源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陈女士家的灶台,燃气灶仍铺着一层保鲜膜,一旁的电磁炉用来炒菜。东南网记者 陈培源 摄

东南网6月27日讯(本网记者 傅心玫 陈培源)交完了天然气安装费,却迟迟等不到工作人员上门安装,煮饭深受“无气之炊”的影响。近日,家住泉州市丰泽区前坂新村西区(原泉州五中宿舍)12号楼的住户陈女士向东南网记者反映了这一问题。

安装费缴交数月仍未通上气 居民生活深受影响

26日,记者来到前坂新村,发现多栋楼外墙上均装好了黄色的天然气管道。正值中午时分,不少居民正在使用天然气做饭,但这个画面在陈女士家里却看不到,据她介绍,因为家中迟迟未装上天然气,早就装好的天然气燃气灶也派不上用场,现在煮饭只能使用电磁炉,十分不方便。

2018年8月,陈女士搬入位于前坂新村的这套房子,为了给家中安装天然气,登记入户后,她前往泉州市燃气有限公司客户体验中心进行咨询,随后根据工作人员提供的电话联系了相关负责人,并依照对方要求提供了家庭地址。此后的几个月间,等不到施工队上门安装的陈女士多次拨打该负责人电话,通讯记录显示,陈女士在2018年9月至12月间拨打的电话多显示未接通,“就算打通了,他对我说的最多就是会叫施工队来安装,有时跟我说把施工队电话给我,然后就不了了之。”

今年4月3日,陈女士再次联系这名负责人,对方向她表示“要先缴费了才能挂表”,转了1220元安装费后,本以为很快就能用上天然气的她却在等待中又度过了一个月。苦等多月无果,陈女士拨打泉州12345便民服务平台热线,在5月22日得到了泉州燃气公司“施工队将于6月份前上门安装”的回复,谁知这一等,又是一个月,无奈之下,陈女士求助东南网记者,“已经到夏天了,一直用电磁炉煮饭也不是办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