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晋江率先出台“专精特新”企业认定管理规定

2019-06-28 07:42:42 王敏霞 谢佩龙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王敏霞 通讯员 谢佩龙)日前,晋江出台《“专精特新”企业认定管理规定》,成为全省首个也是目前唯一出台此类扶持政策的县级市。

《规定》要求,申报晋江“专精特新”企业除必须在晋江依法登记注册并纳税,还须满足,上一年度营业收入在2000万元及以上,营业收入增速在20%及以上或者近两年营业收入平均增速在15%及以上。值得关注的是,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在提供相关证书或文件后,可直接入选晋江市“专精特新”企业。如果企业同时满足“专精特新”四种类别,可一家多报。

目前,已有超50家企业递交申报材料,基本覆盖晋江当地的特色产业。

“政府将从资源要素配置、技改创新等方面对相关企业给予倾斜扶持。”晋江市工信部门相关负责人说,目前正在酝酿结合老旧工业厂房和工业园区改造,盘活闲置资源,探索形成专属园区,让优秀的“精品工厂”优先获得更大发展空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