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恶人先告状 窃贼偷同事手机还报警自证“清白”

2019-06-29 08:31:46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恶人先告状 窃贼先报警

偷同事手机 还报警自证“清白”

早报讯(记者吴水保 通讯员朱运培 王伟伟)一部手机被偷,同宿舍的两人先后报警。一位声称是被舍友偷了,而对方为了证明自己清白也报了警。究竟是谁拿走了手机,而又是谁在撒谎?

青海籍男子张某和莆田籍男子卓某同是18岁,两人在晋江罗山街道一家龙虾店打工,同住一个宿舍。

19日下午,张某首先报警,称其被同事卓某怀疑偷了手机,他报警是为了自证清白,手机不是他偷的。丢手机的是卓某,他隔一天报警,称怀疑是张某伸“黑手”,手机价值2000余元。

民警现场走访了解到,该店有四间宿舍,平时没有锁门的习惯,周边也没有视频监控。刚开始,张某还一直否认是他拿走了手机,可经不起细节追问,张某最终低头承认了其偷走卓某手机的事实。

据张某交代,他在6月18日辞职,当天下午回宿舍搬行李时,看到卓某的床上放着一部华为手机,当时宿舍也没有其他人,于是就将手机拿走。等卓某回宿舍发现手机不见了,直接质问张某。张某不承认,并主动报警,做样子给卓某看,结果经不起民警的询问。

目前,被盗手机已经归还给卓某,张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处以行政拘留13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