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科教文卫 > 正文

福建省高等职业院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召开年度会议

2019-06-29 23:01:31 魏婷婷 陈纪岚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9日讯(通讯员 魏婷婷 陈纪岚)今日上午,福建省高等职业院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在泉州黎明职业大学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有力推进各高等职业院校间学术研究、教学研讨、师资交流协作,为福建省高等职业院校外语教学改革提建议,谋发展。当天,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福建委员、福建省各高职院校现任外语教指委委员及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酝酿产生新一届委员会领导机构及组成成员,黎明职业大学担任新一届主任委员单位。同时,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曾用强教授作《职业英语教育的类型特征与改革发展》讲座。

据悉,福建省高等职业院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是福建省教育厅领导组织的外语教学与研究团体。它由从事外语教育教学、教学研究和教学管理的专业人员和有关专家学者组成,并与其他相关的专业教学委员会协作,共同促进福建高等职业院校的外语教学与研究水平。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