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记者探秘“四个花瓣”里那些你不知道的事

2019-07-01 08:58:38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科技与规划馆内直抵楼顶的绿植墙面

科技与规划馆内由穿孔铝板灯箱投射成的东西塔墙面

泉州市科技与规划馆

设置:科技馆和规划馆

功能:科技展览、科普教育、城市规划建设成就展示

看点:绿植墙面、东西塔墙面、露天阳台

泉州市科技与规划馆目前仍处在内装施工阶段,科技馆、规划馆分设于南北两侧,中间以室外庭院——“阳光谷”相联系,直抵楼顶的绿植特别养眼,种类多达十几种。据悉,从负一层至五层以展厅为主,六层设置沙龙、教室等培训教学和办公空间。

进入该馆,由穿孔铝板灯箱投射成的东西塔墙面别具泉州风情。市公共文化中心项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穿孔铝板灯箱的设计会给人错层的感觉,随着人位置的移动,视觉也会跟着变化。科技与规划馆的每一层楼都有东西塔墙面的设计。

泉州市科技与规划馆的特别之处,还在于有一个独一无二的露天阳台,该阳台位于该馆的四楼。随着旋转的楼梯上到四楼,这个露台的视野绝佳,不仅能看到市政府中轴线的景观,对市民广场的景色一览无遗,还能远眺泉州湾跨海大桥。

(记者 龚翠玲 吴嘉晓 王柏峰 文\图)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