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科教文卫 > 正文

仰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揭牌成立

2019-07-01 18:13:00 柯晓军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仰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正式揭牌成立 柯晓军 摄

东南网7月1日讯(通讯员 柯晓军 本网记者 谢玉妹)6月28日,仰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正式揭牌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由仰恩大学党委书记庄哲峰兼任。

“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是仰恩大学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庄哲峰在揭牌仪式上指出,加强学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是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水平的重大举措,对于学校进一步传播马克思主义理论、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发挥思想政治理论教育的主阵地和主渠道作用必将产生深远的影响,发挥巨大的作用。

现场,庄哲峰就瞄准“泉州有地位、全省有影响”的办院目标提出要求。

庄哲峰希望仰恩大学全校上下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努力构建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各部门各负其责协调配合的工作格局,把仰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建好建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