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惠安崇武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揭牌 创新文明实践工作

2019-07-01 21:39:29 傅心玫 柯碧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以志愿者为主体力量 推动实践所各类活动开展

走进惠安县崇武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映入眼帘的是“美丽惠安人”“新时代好少年”等正能量典型的展示,此外,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剪影也丰富了实践所的内容。记者了解到,崇武镇将以志愿者为主体力量,以志愿服务为主要形式,推动实践所各类活动的开展。

“我们将牢牢把握基层群众思想特点和活动习惯,针对不同群体,采取多种形式,增强文明实践的时效性和感染力。”曾惠彬如是说。未来,实践所将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理论宣讲、文艺表演、书画展览、送戏下乡等活动,丰富广大老百姓的精神文明生活,真正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

惠安县崇武海上救援志愿服务队队长李志煌在现场感慨道:“我们是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中坚力量,是满载希望的火种。”近年来,惠安县内涌现出了不少倾力于志愿服务的团队,志愿文明之风从崇武镇等多个乡镇渐渐扩散开来。崇武镇成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市级试点镇后,多支志愿服务队伍将志愿服务与宣传工作当作重点,深入各地,服务群众,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精神文明的传播者和实践者。李志煌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更要以作为一名志愿者为荣,努力散发自己的光和热,为志愿者旗帜增添新的光芒。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