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中心路段飞出酒瓶茶杯 “武疯子”发病被制服

2019-07-02 10:32:30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民警在大门用话语吸引倪某的注意

早报讯 (记者苏玮杰 通讯员黄绿茵 文/图)6月30日,一名“武疯子”持刀在南安水头当街闹事,并往路上扔酒瓶,场面极其危险。最终,民警兵分两路将其制服送医。

当天一早,南安水头派出所接到一市民报警,称在水头中心大街,其邻居一男子患有精神病,刚刚拿着刀在街上吓人,现在跑进家里锁着门,一直往街上扔酒瓶。

民警立即带上八大件、盾牌、钢叉等警用装备,联合巡特警大队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发现该男子家门紧锁,里面骂声不断,并且偶尔从院中不时往路边抛出酒瓶、茶杯等器具。民警试图与男子进行对话沟通,发现其正处于暴躁状态,软硬不吃,而该住宅处于镇区中心路段,街边行人不断,男子一直往外抛扔酒瓶,随时可能伤害到行人。

据了解,该男子姓倪,今年59岁,有精神病史且有暴力倾向,病情时有反复,平时都由家里人进行监管,但是当天家里人都在厦门办事,目前正在赶回途中。

现场,倪某陆续不断抛扔酒瓶、茶杯,大声呼喊“请你们喝酒、请你们喝茶”等等,民警一组在大门故意用话语吸引他的注意,另一组借助梯子翻墙从院子进入靠近主屋从而控制倪某。

最终,民警协助其家属将倪某送至泉州三院治疗。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