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科教文卫 > 正文

仰恩大学举行毕业典礼 95人被授予优秀毕业生

2019-07-02 21:59:02 柯晓军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毕业典礼现场 侯依依 摄

仰恩大学校长为毕业生拨正流苏 柯晓军 摄

东南网7月2日讯(通讯员 柯晓军 本网记者 谢玉妹)2日上午,仰恩大学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第一教学区举行。毕业生们齐聚一堂,在师长亲友的见证下,为自己的仰恩求学岁月画上圆满的句号,开启新的人生旅程。

典礼上,李小婷等95名同学被授予2019届优秀毕业生。仰恩大学校长康龙、校党委书记庄哲峰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2015级毕业生代表梁光坤回顾了自己在仰恩的四年美好时光,并对学校与老师们的悉心栽培表示真挚感谢。他表示定当用青春与汗水继续创造无愧于新时代,无愧于仰恩人的新辉煌。

在毕业致辞中,康龙充分肯定了毕业生们通过四年的刻苦学习、积极进取,在思想政治、品德意志、专业素养、工作技能等方面都取得的显著进步,收获的丰硕成果。

在临别之际,康龙希望同学们要胸怀天下,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要继续秉承仰恩大学校训,不断在做人做事上下功夫,开创属于自己的人生新天地;要不忘母校情,不忘师生情,不忘同学情,永远情系仰恩。

“仰恩大学爱国精神的浸染,校训文化的熏陶,将沉淀成你们一生中最为宝贵的财富。”仰恩基金会理事长、仰恩大学董事会董事长林惠寄语毕业生,进一步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不断学习,努力实践,做新时代的弄潮儿,为母校争光添彩,常回仰恩,做母校忠诚、热心的校友。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