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海丝新城建设推进 西华洋滞洪片区改造启动房屋调查登记

2019-07-03 07:48:1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殷斯麒)北峰西华洋滞洪片区改造项目是泉州海丝新城重点建设的九大片区之一。记者从丰泽区了解到,西华洋滞洪片区丰泽段改造项目启动房屋调查登记。即日起,丰泽区住建局、北峰街道办事处将对西华洋滞洪片区丰泽段改造项目征收范围内,房屋的权属、区位、用途、建筑面积、有无产权手续等情况进行调查登记。

据介绍,西华洋滞洪片区改造项目横跨丰泽区北峰街道和南安市丰州镇,包括滞洪区及景观工程、排涝泵站、排洪沟渠和防洪闸四个部分。西华洋滞洪片区丰泽段改造项目涉及北峰街道霞美、招贤、招联3个社区,房屋征收范围东至小姐山、马落山、田厝山,西至天元未来城、西华村、埔头村、丰州村,北至东西大道,南至北渠。记者从《关于暂停办理西华洋滞洪片区丰泽段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范围内相关手续的通知》获悉,以下这四种情形的有关手续将暂停办理,期限为2019年6月24日至2020年6月23日止。具体包括:项目征迁范围内新建、扩建、改建房屋;以被征收房屋为住所(或经营场所)申请办理企业(个体工商户)设立或变更登记;改变房屋用途;其他不当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此外,被征收人应协助、配合本部门和房屋征收实施单位做好征收范围内房屋的权属、区位、用途、建筑面积、有无产权手续等情况的调查登记工作,并提供被征收房屋权属、用途等情况的有关书证材料复印件等。

据了解, 按照组团式开发、体系化推进、标准化配套、统筹化布局的工作思路,泉州将陆续推进东海后埔片区、后渚片区、城东南滨江片区、鲤城站前大道西侧片区、台商区白沙片区、洛江阳江新城、晋东新区二体中心片区、石狮蚶江片区等其他重点区域片区改造项目,全力打造攥指成拳、山水相融、产城融合、宜居宜业的“两江一湾”城市核心圈,推动海丝新城建设。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