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梅山发生一起开小车拐女童? 原是一场乌龙

2019-07-03 10:59:09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早报讯 (记者苏玮杰 通讯员沈志滨)天刚刚黑下来,竟然有人公然拐小孩。针对这种警情,南安警方当然不会怠慢,几经周折,终于查找到“嫌疑人”,不过结果有点意外。

7月1日晚7时许,南安梅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辖区307省道水口村路段有一名小女孩被强行拉到一辆小轿车上,怀疑是拐卖小孩。报警人称当时小女孩一直哭闹,被一名年轻男子抱到车后排座位,之后驾车离开,并且准确地提供了车牌号。

辖区出现“人贩子”,这一警情引起警方高度重视。民警随后根据报警人提供的车牌号查找到了车主。经查,车牌号是真实的,当车主接到民警电话后感觉一头雾水,直到民警向其说明情况后,车主哭笑不得。

经过调查,民警发现这一切都只是乌龙。原来车主王先生当时开车载着2岁多的女儿回家,行驶到水口村路段时,女儿一直哭闹,安全起见,王先生就停下车将女儿从前排抱到后排,这一幕正好被热心的路人发现,以为是拐卖小孩子。

尽管是乌龙一场,民警还是对热心的路人给予肯定,鼓励有更多的热心人参与到综治平安建设中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