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市领导前往安溪开展第二季度“活动周”一线办公

2019-07-04 07:49:3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造好营商环境 提振发展信心

本报讯(通讯员苏有枝 记者陈林森)2日,市委常委游宇飞前往安溪开展2019年第二季度“活动周”一线办公。

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聚丰工艺品有限公司,是安溪藤铁工艺品行业的一家现代化合资企业,所生产的实木家具、铁木工艺家具、铁藤工艺装饰品等畅销国内外。在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后,市领导鼓励企业坚定信心、练好内功,不断增强创新能力,推动产能提质、产品升级,进一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开工不久的同德大桥工程,起于安溪城区西二环路,有望在30个月后竣工。该大桥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安溪城区交通路网,同时进一步扩展城市发展空间。市领导走进施工现场,仔细了解工程管理做法及经验,叮嘱项目责任单位继续加强施工管理和工程质量管控,倒排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当天,市领导还走访了味博食品有限公司、绿道北线景观绿化工程等,了解项目推进和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帮助协调解决。市领导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主动靠前,持续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项目攻坚和企业发展提供服务保障;要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细、落实,及时纾解困难问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