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港第八届异地商会会长联席会在山东召开

2019-07-08 17:14:01 林杰 刘泽阳 陈碧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大会现场表彰热心公益事业企业家 刘泽阳 供图

山东省泉港商会人才工作站授牌 刘泽阳 供图

东南网7月8日讯(本网记者 林杰 通讯员 刘泽阳 陈碧星)近日,以“改革发展创新业 新风引领新时代”为主题的泉州市泉港区第八届异地商会会长联席会在山东济南召开,各异地商会会长、监事长、秘书长,以及在鲁乡贤、兄弟商会代表、各界贤达共300多人出席大会。

会上,主办方发出了《倡简办家事 树文明新风——致非公经济人士的倡议书》,通报表扬陈庆堂、陈秋标、肖亿文、连清强等17位企业家“移风易俗、热心公益”典型事迹,表彰了7家“热心公益 造福桑梓”荣誉单位。山东省泉港商会理事长钟凤斌分别向济宁市金乡县慈善总会、泉港区慈善总会捐赠价值41.3万元、41.7万元的爱心物资。泉港区人才办为山东省泉港商会人才工作站进行授牌。

此外,现场还为山东省泉港商会人才工作站授牌,举行项目签约仪式,共签订天骄化学聚醚多元醇系列材料改扩建、泉怡全自动纯净水、新耀新材料、开普勒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等4个项目,总投资额达20.1亿元。

大会还邀请专家教授作当前经济运行及热点问题分析,泉港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进行减费降税有关政策解读。

据介绍,泉港区异地商会会长联席会议制度是由泉港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办、各异地泉港籍商会每年轮流承办的“年度非公经济界大咖盛会”。该区通过举办异地商会会长联席会,鼓励区外异地商会乡贤回乡创业、回报家乡,至今共引进落户130个“回归项目”,投资规模达320亿元,涉及石化、房地产、文化旅游、医疗、教育、小城镇建设等领域,促升了泉港经济总量。2012年至今,各异地商会投入家乡的扶贫、助学、赈灾及“美丽乡村”建设等慈善事业资金近3亿元。

本次会议由泉港区工商联主办、山东省泉港商会承办。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