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前女排冠军队“七仙女”走进永春

2019-07-09 07:49: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名女排冠军在500年荔枝树下合影。

下乡村,助力文旅发展

盛夏七月,正是岵山荔红香飘时。6日,恰逢岵山镇一年一度的荔枝文化旅游节开幕,女排冠军们也受邀参加了开幕式,并给现场的游客签名、合影留念,给荔枝节增添了活力。

“听说有那么多女排冠军来参加岵山荔枝文化旅游节,我们才来的。”当天一大早,来自厦门的林先生就带着全家人自驾前来,还拿着一个排球让冠军们签名。

岵山,是一座隐于园林的千年古镇,盛产荔枝。开幕式后,女排冠军们当起了向导,带领四方游客一起畅游岵山古镇,共赴一场民俗文化体验之旅。到茂霞广场的创意合影区合影,去古镇休闲吧饮一杯玫荔饮,逛荷塘荔苑的美食街,游陈亚琼故事馆留言互动,在夫妻荔枝树下许愿,感受泗洲堂古厝的瓦片绘画艺术,玩一玩明德堂的布袋木偶,体验福茂寨的中式婚礼,尝一口旧殿溪堂的永春老醋……每到一处,游客们都能获得不同的旅游体验,感受侨乡古镇的魅力。

“希望我们女排的拼搏精神能助力家乡的振兴,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游客们爱上岵山,多来岵山旅游。”陈亚琼说。

一路走来,岵山的古街、古树、古寺、古寨、古井、古技艺、古建筑、古民俗,每一种都美得让游客沉醉。“女排冠军带你游”项目是永春县旅游发展的一个创举,是盘活体育资源、丰富旅游产品体系、拓展旅游消费空间、促进体育赛事与旅游活动紧密结合的一大举措。“奥运女排冠军们帮忙推介永春旅游,必将进一步促进我县旅游业的转型升级,将永春打造成为全国知名的体育旅游目的地。”永春县委副书记高金全表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