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销售主管为赌球沉沦 输光积蓄和房产还挪用公司货款

2019-07-09 08:36:0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输光积蓄,卖掉房产,妻离子散,侵吞货款,欠债跑路——

销售主管为赌球沉沦

本报讯 (记者黄祖祥 张晓明 通讯员刘彩虹 林璟娜)王某是晋江某公司派驻湖北的销售主管,因喜爱足球竟演变为沉迷赌球,输光多年积蓄和房产,还利用职务之便,挪用公司货款40余万元用于赌博。近日,晋江警方赶赴湖北将王某抓获并押解回晋江。

据悉,王某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妻子贤惠,两个孩子活泼可爱,他本人工作稳定且收入不低,公司领导对他十分器重。工作之余,王某非常喜欢足球,但与大多数足球爱好者不同,他既不喜欢自己上场踢球,也不满足于看足球比赛,而是爱上赌球。他觉得这样看球才刺激有趣,结果多年下来输掉了200多万元,不仅没了积蓄,卖了房产,还欠下亲朋好友不少钱。妻子见他不知悔改,心灰意冷与他离婚,幸福美满的家庭就此破碎。

欠下赌债,妻离子散,王某并未就此吸取教训,反而像着了魔一般,只要有球赛就赌。为了筹集赌资,他利用职务便利,竟对自己经手的货款打起了主意。

从2018年7月起,他向公司谎称客户拖欠货款,自己却将收到的货款都拿去赌球。一开始,他还零星向公司缴纳一些货款,到2018年底,公司见他一直发货却没有收到货款,就要求他交纳货款。他迟迟交不出钱,公司直接找客户对账,这才发现问题所在。

至此,王某已经侵占了公司货款40多万元。考虑到王某之前工作态度不错,能力也强,公司要求他尽快偿还所侵占的货款。谁知,王某拿不出一分钱偿还,还躲了起来。

无奈之下,今年5月,公司选择报案。晋江警方展开跨省抓捕,最后在湖北一家宾馆内将王某抓获。目前,王某因涉嫌职务侵占罪被晋江警方刑拘。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