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山线绿道二期工程“三点一片”正陆续完成

2019-07-10 08:19:1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桃源茶谷景致迷人,将成游客休闲区域。

桃源茶谷 供游客喝茶休闲的幽静清雅之地

继续前行来到一处观景亭,这个下沉式观景台就在一期建成的夜光漫道旁,沿着观景台一侧的小道往下走,在进入片花片林景区之前,会先经过桃源茶谷。这里有3座水池,一座200米长的架空栈桥立在水池上,桥面每隔一段建白色景亭,共分布5座,目前,这座架空栈桥只完成主体部分,桥面及两侧栏杆还未铺装,建成后,市民可来景亭泡茶聊天。

在一块下沉式的空地上,阶梯式地摆着数根长条形状的木头。“这里要打造观演台,要是有演出,木头便是坐椅。”陈先生介绍。

桃源茶谷面积27.5亩,主要建设内容有休闲茶室、主题茶吧、室外水景等。将利用现状谷地及水塘,融入福建省浓厚的茶文化,打造一处以茶文化为特色,可供游客喝茶休闲的幽静清雅的生态园林空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