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南安仑苍:男子深夜持刀入室砍伤3人 一人重伤

2019-07-10 10:36:14 华健 陈紫玄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男子深夜持刀入室砍伤3人

事发南安仑苍,一人重伤住进ICU;27岁行凶者被警方控制

东南网7月1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华健 陈紫玄)昨日凌晨零时许,南安仑苍镇辉煌村辉煌西路,一男子持水果刀冲入一户王姓人家中,砍伤3人。

涉事人家为三层楼房,一楼地板上有大片血迹。昨天下午2点半,邻居们都围在这里。

10岁男孩小兵(化名)是事发当时的目击者。小兵说,自己正在看电视,有个人冲过来,把妈妈打伤,拳头雨点般地砸下来,非常可怕。“我看见妈妈被打,就拿着羽毛球拍上去打那人,没想他又过来打我。”

接着,那名男子掏出水果刀冲到二楼,砍伤小兵41岁的舅妈,割破她的喉咙,18岁的表哥右手也被割伤。

在二楼,行凶者被屋主家人和闻讯赶来的村民制服,搏斗中行凶者也被刀划伤。

在事发楼房里,一名60多岁的妇女说,受伤的是她女儿、儿媳和孙子,目前都已经送往医院救治。据她介绍,行凶男子以前与她儿媳在一个工厂打工,多次骗她儿媳妇的钱,没有就打她。

当天夜里,被割喉女子已送到南安市医院ICU急救。昨日下午,值班医生说女子伤势较重,气管破裂,但目前生命体征还算平稳,另两名伤者已转到其他医院,暂无生命危险。

昨日下午,记者从南安警方获悉,27岁的嫌疑人当晚已被警方控制,但具体案情不便透露。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