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沉迷上网被训责 南安16岁少年摔碗报警称遭家暴

2019-07-11 11:11:15 杨江参 何莹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1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杨江参 通讯员 何莹莹)“喂,是警察吗?我爸要打死我,你们快点来!”昨日中午12时许,南安市公安局柳城派出所民警接到一名少年打来的紧急报警,自称被家暴。

当民警赶到报警人家里时,看到地上一片狼藉,还有些摔碎的碗片。

看到民警,少年母亲又气又无奈地解释,放暑假后,16岁的儿子小鹏(化名)常因沉迷于上网,受到父母责怪。昨日午饭后,忙于农务的父母让小鹏洗碗,但小鹏却只顾着玩手机,生气的父亲就对儿子一顿训责,并在他身上打了几下。没想到,小鹏一时生气,竟然跑到厨房将碗筷砸向地面,还报警称被父亲家暴。

了解完情况后,民警对少年进行了情绪安抚。经过半个小时的劝说,少年向父母承认了错误,并保证以后不再朝父母发脾气。小鹏父母也检讨了自己教育小孩的粗暴方法。

民警提醒,家长平时一定要学会跟孩子沟通交流,不能动不动就打骂孩子。尤其是青春期的孩子,容易冲动,做出一些不当举动,父母要耐心引导;孩子也要注意,不能随意报警开玩笑。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