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群众羽毛球赛晋江开赛
2019-07-13 16:09:07 林杰 李筱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7月13日,2019年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群众体育系列赛之“晋江文旅集团杯”羽毛球赛在晋江市体育中心祖昌体育馆开赛。

比赛现场 东南网记者 林杰 摄

东南网7月13日讯(本网记者 林杰 通讯员 李筱)7月13日,2019年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群众体育系列赛之“晋江文旅集团杯”羽毛球赛在晋江市体育中心祖昌体育馆开赛。

作为海峡两岸重要赛事,群众体育系列赛羽毛球赛已连续举办4届,已经发展成为全国最具魅力的羽毛球赛事之一。“搏击赛场,激情筑梦”是本届羽毛球赛传递的体育精神,比赛吸引了海峡两岸羽毛球协会(俱乐部)23支代表队共计283名羽毛球爱好者参赛,其中包含了部分东南亚国家退役国手、国内省级退役专业运动员。

“我们这支球队是第三次从台湾来参加这个赛事了,每次都是以良好的状态全力以赴比赛。希望通过比赛,让更多的选手和朋友了解台湾体育,让台湾球队可以和更多的球队交流切磋,共同提高球技。”来自台湾的羽胜俱乐部选手周财胜说。

中国奥委会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晋江羽毛球协会名誉会长李永波表示,通过比赛为群众体育活动搭建平台,让海峡两岸和港澳地区羽毛球爱好者同场竞技,以球会友,即增进同胞、侨胞情谊,也促进了两岸文化交流和认同。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