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永春一辆小车蛇形行驶 撞倒电动车致一死一伤

2019-07-14 08:38:0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陈明华)7月12日晚9点多,永春桃源华庭红绿灯路口,一辆小车蛇形变道,撞上路口一辆正在等红灯的电动车,导致电动车上两名女子一死一伤。昨日,永春公安对此事进行了通报。

12日晚,微信朋友圈传出几段视频,其中一段是由一辆小车的行车记录仪拍下的。该视频显示,一辆小车突然从一个岔路口横冲过马路,全车直接越过双实线后逆行撞倒一辆摩托车,随后又猛然右拐,强行插入右侧车道,逼得后面一辆正常行驶的小车不得不紧急刹车。另一段是路面上的监控视频,拍摄的是桃源华庭十字路口,时间为12日晚上9点多,一辆小车正停在直行左拐的外道上等红灯,其右前方有一辆电动车。突然,一辆小车从直行左拐的外道突然拐进直行右拐的内道,直接将电动车及车上两名女子撞飞,之后一头撞上路边人行道上的柱子。

7月13日上午,永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通报称:12日晚上9点02分,54岁的男子黄某培驾驶闽CQ×××V号小型轿车从五里街镇仰贤村路口驶出通贤路时,碰到一辆二轮摩托车和一辆小型轿车(无人员受伤)后,撞上桃源华庭红绿灯路口等待通行的由郑某燕(女,35岁)驾驶的电动车(后载乘客谢某,女,41岁),造成谢某当场死亡、郑某燕受伤的交通事故。

接到报警后,永春交警大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勘查处置。经初步调查,肇事司机黄某培未发现酒驾、毒驾嫌疑。伤者郑某燕正在医院观察治疗,暂无生命危险。

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控制肇事司机黄某培,并扣留肇事车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