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男子缺啥偷啥多次盗窃 为提高情商竟偷书“学习”

2019-07-16 08:30:0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陈明华 通讯员林晓津)偷鞋子为了防滑,偷耳机为了不吵到同事,偷墨镜为了防太阳晒,偷书为了提高情商……近日,泉州乌屿边防派出所民警抓获一名涉嫌在一商场内多次盗窃的男子黄某。

12日18时许,乌屿边防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市区中骏世界城某潮玩店内一副蓝牙耳机和一支电动牙刷被盗。民警调取监控发现,当天14时10分许,一名身着黑色T恤衫、黑色裤子,背着一个黑色双肩背包的可疑男子,在店内四处闲逛。20分钟后,该男子拿起了一副蓝牙耳机、一支电动牙刷放进背包中,若无其事地离开。

“这不是商场内一家餐厅的服务员黄某吗?”一名商场工作人员看过视频后表示。13日11时许,民警在中骏世界城某餐厅内抓获了29岁的洛江人黄某,并在其住处和工作地点找到全部被盗物品。

落网后,黄某承认今年6月份到中骏世界城某餐厅内当服务员以来,多次利用上班间隙到附近的商店,盗窃自己需要的商品。对于盗窃的每一件物品,黄某都有自己的理由:偷鞋子是因为经常出入厨房时防滑用;偷耳机是担心自己刷视频,影响舍友休息;偷墨镜是为了上下班骑电动车防刺眼的阳光;偷《高情商沟通》书籍,是觉得自己情商不够高……

面对黄某的辩解,民警表示,黄某需要提升的不是情商,而是法律常识。目前,嫌疑人黄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