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科教文卫 > 正文

泉州普通高中录取切线出炉 今年录取成绩不能低于347分

2019-07-16 10:44:04 曾小琴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普通高中录取切线出炉,今年录取成绩不能低于347分

体育低于12分不能进一级达标校

东南网7月1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曾小琴)2019年泉州市区普通高中招生录取线昨天下午出炉。

与去年不同,今年总分将体育成绩20分纳入,今年泉州中考总成绩为620分。海都记者获悉,今年高中录取成绩不能低于347分,各普通高中学校不得擅自招收最低录取控制线下的考生。体育低于12分不能录取一级达标校,若报考省一级达标高中,往届生应在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五科录取总分中扣除20分,再参加投档和录取。

泉州市教育局在发布会上还透露,今年泉州市省达标高中(国际课程班)最低录取控制线为482分。

根据《2019年泉州市区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实施意见》,泉州市区普通高中招生录取时间在7月15日左右,各普通高中的招生录取工作于7月31日前完成,民办普通高中学校若招生计划尚未完成,可延至8月15日前完成。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