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科教文卫 > 正文

泉州师范学院在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基本功大赛中获佳绩

2019-07-16 14:21:49 林伟荦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16日讯(通讯员 林伟荦 本网记者 谢玉妹)近日,由教育部主办的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在天津体育学院举行。作为福建省唯一一支参赛队伍,泉州师范学院代表队获得基本功大赛团体二等奖、基础理论知识与教学技能类团体二等奖、运动技能类团体二等奖,以及微课、体操、武术3个单项奖前六名的优异成绩。这也是福建历史上参加此项比赛的最好成绩。

此次比赛吸引了北京体育大学、东北师范大学、辽宁师范大学等全国24所高校的192名体育教育专业本科生参加。泉州师范学院共派出8名运动员参加了7个大项13个小项的比赛,展现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和勇于拼搏的勇气,赢得现场裁判员和兄弟院校的赞赏。

据悉,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今年的比赛,是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对我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培养质量的一次检阅。此次比赛旨在检查和评估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办学情况,推动提高学校体育师资培养质量和体育教学水平。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