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母女同患顽症面对高昂手术费 母亲决定将治疗机会留给女儿

2019-07-17 08:40:1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舐犊情深 盼女儿更好地活下去

病房里,成功接受第一次手术的佳钰正在休息,无论多痛,她都不曾在妈妈面前哭喊过。看到女儿背着自己偷偷抹泪,丽婷的内心同样难受,“我多希望孩子的这份痛苦,由我来承担就好”。

命途多舛的丽婷,经历过父母离异之痛、丈夫意外身亡之痛,亲人的离世和疏远,让她尝尽了世间冷暖。这些年来,她通过做家政赚取生活费,既要抚养女儿,还要支撑着自己多次且高昂的手术费用。

佳钰的主刀医生告诉记者,母女俩若要将囊肿清除,手术费用加起来就要30万元。因为该疾病容易复发,治疗的费用可能将是一个无底洞。

王丽婷因病无法上班,已经很长时间没了经济来源。面对高昂的手术费用,她再次感到忧心忡忡。上一次公益人士为她筹得的爱心款,在她第一次手术后只剩下2万多元,原本打算用于第二次手术。如今女儿的手术也需要费用,而这远远不够。

思虑再三,王丽婷毅然做了一个决定,放弃自己的治疗,把接下来手术的机会都留给女儿。她说:“女儿的人生才刚刚开始,给不了她一个健康的身体,但我希望能给她多一次的治疗机会,让她更好地活下去!”

(记者 苏凯芳 文/图)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