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崔玉英深入泉州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2019-07-19 08:05:53 林蔚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查不足明方向 抓落实聚合力推进市县政协工作新发展

崔玉英深入泉州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东南网7月1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蔚)11日至13日,省政协主席崔玉英赴泉州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查找省政协在加强对市县政协工作联系指导等方面的差距和问题,探求加强和改进市县政协工作的对策思路,为新福建建设凝聚合力。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泉州市、石狮市、晋江市和惠安县的政协机关开展调研,走访通达电子集团、安踏(中国)有限公司、福建达利集团、闽南理工学院、丰泽区领SHOW天地等省市政协委员所在的企业和院校。每到一处,崔玉英都亲切看望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并与他们座谈交流,了解市县政协的工作情况,探讨加强和改进的工作思路,征求对省政协开展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

崔玉英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人民政协是党领导的政治组织,党的初心就是政协的使命。省政协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认真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切实在加强和改进上下功夫、求突破。

崔玉英强调,省政协要按照全国政协和省委的要求,切实加强对设区市政协的指导,密切与市县政协的联系,认真研究加强和改进市县政协工作的举措和办法。市县政协工作重在明晰定位、聚力协商、制度规范,成在党建引领、双向发力、队伍建设,要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探索协商民主向基层延伸的工作机制,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中体现政协作为;要发挥各地优势,切实做好港澳台侨团结联谊工作,在凝聚海内外中华儿女的智慧力量上展现政协担当。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