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召开上半年工作通报会

2019-07-19 08:14:5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郭雅莹)18日,泉州市委、市政府召开工作通报会,向老干部通报上半年全市工作情况。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孔繁军,市直单位离休干部、原任地厅级退休干部、“5·12”退休干部,省部属驻泉单位离休干部、“5·12”退休干部参加会议。

王永礼指出,各位老领导、老干部党性强、经验多、威望高,是泉州发展的“压舱石”、事业的“传家宝”、工作的“定心丸”,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助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干部、老同志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王永礼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老干部的支持和推动下,全市上下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新进展。一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做好“六稳”工作,经济在高基数上保持平稳增长。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连续实施“四心”工程、民生“XIN”行动和为民办实事项目,乡村振兴、社会事业、强基促稳等重大民生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三是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组织开展项目攻坚年、外资攻坚年、第三产业提升年、城市建设提速年、营商环境提升年、法治政府建设年等“六个年”活动,努力补齐发展短板和薄弱环节。

王永礼希望广大老干部、老同志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全面推进“五个泉州”建设多作贡献。市委、市政府会始终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真诚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主动为老干部排忧解难,服务好、保障好老干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