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召开全市网信办主任会议

2019-07-19 16:06:58 林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19日讯(本网记者 林杰)7月19日上午,泉州召开全市网信办主任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市委网信委有关会议精神,总结了今年上半年全市网信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泉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陈爱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来,全市网信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省委网信办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唱响网上宣传主旋律,切实加强网络安全管理,推动网信工作有序有效开展,为网信工作开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网信工作全面强化提升之年。全市网信系统上下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网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落实“主体责任”,共同构建“大网信”格局。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提升全市网信工作水平。突出主线主题宣传,抓好两个责任制落实,着力健全网络应急、网络管理、网络传播等三项机制,建好用好网络阅评员、网络专家库等队伍,壮大网络正能量。三是要深化主题教育,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网信队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四力”教育实践活动,提升政治能力、加强实践锻炼、培养过硬作风,努力完成各项网信工作任务,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答“三个时代命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晋江市、安溪县、泉州台商投资区作交流发言。市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各县(市、区)委网信办主任,泉州开发区、台商投资区党务(群)分管领导,以及属地重点新闻网站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