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泉州丰泽:玩游戏起争执捅伤朋友 两人被拘

2019-07-20 08:42:1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玩游戏起争执 捅伤朋友被拘

本报讯 (记者廖培煌 通讯员林隆华 实习生郑义)朋友一起在网吧玩游戏,其间发生口角,两人竟然大动干戈,最终一人被捅成肝脏破裂。昨日,丰泽公安分局丰泽派出所通报了这起因打游戏引发的血案。

7月10日零时许,黄某(34岁,南安人)酒后到网吧玩游戏,他的朋友张某(28岁,永春人)也坐在后面玩游戏。游戏中,张某的角色死了,他就随口爆了一句粗话。黄某一听,以为张某在骂他,遂与对方发生口角。黄某仗着人高马大,动手殴打瘦小的张某。

同在场的朋友陈某(31岁,安溪人)非但没劝架,还鼓动张某找刀反抗。张某随即在网吧吧台找了把水果刀,冲过去对黄某乱砍一通,造成对方肝脏破裂。事发后,张某和陈某被丰泽警方抓获。

目前,张某和陈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丰泽派出所刑事拘留。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