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高速上开车玩手机 永春客运一司机被停驾并罚款

2019-07-20 08:45:3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司机的危险行为被乘客拍下

本报讯 (记者黄枫 通讯员林阿敏)近日,一段司机在驾驶车辆时,边开车边看手机的视频在网上转发,不少网友纷纷谴责该司机的不负责任。昨日,记者从泉州高速交警支队获悉,接到反映后,高速交警立即走访查实,确定该司机为永春客运集团的客运司机,已督促该集团对司机做出停驾处罚,并对该司机罚款50元。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一名司机戴着耳机开车,右手握着方向盘,眼睛不时看向左手上的手机。整个视频持续12秒。该网友表示,当时车辆行驶在永春到泉州的高速公路上,大巴司机不仅边开车边玩手机,还不系安全带、穿拖鞋。这样危险的驾驶行为,应予以严惩。

昨日,泉州高速交警约谈该涉事企业及违法驾驶员,要求企业对该事件引以为戒,进行全公司通报,召开全体驾驶员安全驾驶培训会进行强化学习。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